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无忧无虑的周末...

>
我无忧无虑的周日
















哈哈因该是说太闲了.....
感觉开始讨厌周末了...
都没事做,朋友都去约会了....
只有我孤单一人...


这张怎么那么像在小解阿(哈哈)













昨天难得有机会大家凑到时间一起出来聊天....
他们竟然都在谈女朋友的事,
朋友!!!你们那里可以这样,不因该聊女生的事情...
因该聊我们的最近啊.....
所以昨天我才在面子书喊出了 “坑爹啊!!!”
每次都问我几时找个伴,那么周日就不用那么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这样挖苦我,还真的哭笑不得阿....
















啊!!难得周末有空,为什么不去捐血呢....
我怎么会忘记呢....
对身体有好处也可以帮助别人....










决定了,下星期单人赴捐血!!!







世界过得很快....
从中学毕业至今已有4年了....
和两个较好的朋友都也4年没见了....
之前从断断续续说要出来见面....
约定了,但总是临时取消.....
他们都说很忙之类的....
就这样他们也忙了四年....
刚刚他们在面子书在我聊天....
也问我什么时候的空去来见面....
我也给了他们我的空的日子....
虽然这次可能会和之前一样....
但我终是抱着希望....
我们一定会有见面的机会....


活在当下,需活得自在,
总是发愁,只过的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