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Meaning-Full Day =)

28/2/2012 Morning was hot , afternoon was hot too, evening are Raining Heavy !!

今天早上我和几位友人,为了道德教育得影片在烈日当空的天气下,
摄影影片

我们的题目时抢劫,就是说拍出那些坏蛋如何进行犯罪,
还有做坏事的人回有恶报,还有我们的影片是无对话,无字幕。
就只有纯音乐,在加一些搞怪的动作。
所以这个影片会以搞笑的方式呈现。
现在还在修改中。。。
等完成后,我会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这次我们的拍摄非常的顺利,因为队友们早已在拍摄前已经讨论好拍摄的方法,地点,还有过程早已被讨论。
所以我们只用了3至四个小时就顺利完成



刚刚我们在班上present了我们花了4小时完成的快速品,
今天也有6组(包括我们自己那组)
那么多组中,我依然觉得我们的影片拍的最特别,
音乐搭配,影片的链接性,每个角色的个性也满鲜明的,最重要的是 高清1080 啊!!!!
都依然得不到老师的赞赏,他觉得影片呈现的不够明显,需要放一些字幕或者旁白之类的,
他说出一句让我比较不认同的是,
我们的影片给有学道德或有“fikiran”的人才能理解,
-_- 他到底想说些什么啊....
过后我们问他还需要更改些什么.....
原来影片里的前戏太多了,重点的地方就是轻易的带过.....
不说啦!!! 只说他不懂艺术....


country bumpkin hahahahah

现在在学院举办的电影之夜...
观看的电影是 “hang over"
幽默的电影带点黄色的元素,
虽然刚刚才开始,但播放前他们问我们是否18以上...
所以 = =
可能是我对号入座吧....
最近有连续得写部落格....
哈哈....
好突然的恒心,之前都不会这样
可能已经真正的长大了(21岁了)
思想也比21岁前来的成熟....
不会再三分钟热度了..
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