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笑一笑

最近想找一些 part time来做....


目的是......?


存钱娶老婆?...................不是!


存钱追女孩?...................不是!


存钱买电话?...................不是不是!


存钱买车子?...................哈哈那需要存很久!


存钱买相机? ..................哈哈嗯嗯就是这个!

想了很久很久的愿望,虽然不是很会拍,

但至少可以学学吧?

有时自己一个人去逛街或者到别的地方旅行,

也可以拍拍留恋留恋啊......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拍照....

因为每次都被拍得不帅......呵呵呵

还是拍别人好,我不介意当摄影师哦....


雨天又来了,疲倦的感觉又来了....

总感觉病痛有要来拜访我了......

我非常讨厌生病,因为我都非常少会生病......

但只要一病起来,发烧,伤风,咳嗽都会不约而同的来....

应该多吃点水果,才能防止他们的到来....


在金牛座的字典里
永遠沒有“利用”兩個字
他們不懂得甚麼叫阿諛奉承、甚麼叫陽奉陰違

金牛座的人
選擇你做朋友永遠是看你是否“值得交”
而不是看你是否“有價值”

请别利用我....
对不起
因为我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