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重新的我

今天早上本来是上马来文课(其实是教一些的国语用法)
但是老师特别好,他因为已经把要教的都已经传授给我们了....
所以他让我们今天在学院附近的公园让我们做一些课外活动 =)
虽然只是一些普通的游戏,但我依然玩得尽兴,可能我真的放得开了...
不会再理会别人如何看我,我就是我,不会人云亦云.....
都不懂最近为何那么累,竟然在课堂上钓鱼,眼睛非常的疼痛...
课堂上到7点,天黑都算了竟然还下起雨了....
视觉变得特别的模糊,幸好也完整无缺的回到家...



过了明天又完成了一个学期,不知不觉已回到校园半年了,
虽然光阴似箭,但依然充满期待....
最近发现肚子小了些...呵呵呵
有一点成绩了,我会继续的运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