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真的那么好看吗?

换了Blog 的 layout ,自己非常不满意....
觉得文字和图片都排非常的烂...
需要多多搜索blog的奥妙...






前阵子上映的 台湾“强”篇
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朋友们都问我有没有看....
当我说没有的时候,
他们既然都翻了白眼....
都说:“你太逊了吧?”
那么好看的戏,你为什么不捧场!?
对不起啦,国中的时候班上都是友族的朋友 =_=


也刚好暗恋的对象也有了另一半...
所以对那部戏没共鸣.....



终于踏着起点的线上,
准备要冲刺了....




并且希望能在一个月内抵达终点!!!
那就是减肥 !!!
一年前就维持着这种虎背熊腰的体形...
总是被朋友嘲笑说:“你那在当兵回来了时完美曲线到了哪里?”
哈哈,完美曲线好像形容女生的吧?
我不要求那时的完美,只希望能有个健康的体形...


现在只是早上七点拾捌分....
先写到这,下午回来的时候再继续吧!




哈哈,我又回来了


和一位朋友早上在subang 的 new way 唱了 4小时的歌...
也唱了蛮多经典老歌~
每次我去唱都必定点的歌就是李忠盛的 “给自己的歌”
这首歌描述他自己这是多年对爱情的看法...
我最喜欢的一句 “旧爱的誓言像极一个巴掌,每想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
虽然我没经历过可是当我听了后我也仿佛也被赏了几个耳光....
别轻易说永远这个字,因为可能会伤了别人的心也打破对自己爱人的承诺..
非常满足,其实也为了那边的buffet....当作早餐嘛!!













终于回到家了












带着沙哑的声音和充满血丝的眼睛坐在电脑前....
上上面子书看看朋友们的近况....
小学朋友,中学朋友和学院的朋友都过得非常的好....
太棒了,真希望天天能看到他们快乐的心情 =)






























还有哦....
最近载了一位和我住同一个“大”社区的学妹....
是个美女哦....


这是他的照片
(不是吐舌头那位)
他是一位长的非常高挑的女生(在我认识中的女生是最高的了)
Hmm...虽然长的美丽动人,但从我认识他到至今(虽然只有3个星期吧)
她只让我看到他的缺点比如:常翘课,常感觉睡意还有...忘了,还有一次她为了方便回家还怂恿我翘课...(罕见阿)
表面上她以为我送她回家后就直接回家,其实我是偷偷回到学员上课 =)
优点至今好没觉到....但我觉得她非常特别...
应该是她不会去伪装自己,可能其他女生只会把最好的一面让他家看...而坏的只会在家才会现身...
而她总算把最真实的一面带出来,第一次乘坐我的车的时候(那时候还不太熟)
也能睡得着...
坦白,纯真和可能是他的优点吧?
哈哈我终于发觉她有优点了....

这样写她好像有点坏,但是不用担心...
她因该没有机会看到的...哈哈哈






☆金牛座『擺脫單身』愛情指南

金牛座的人是保守型的星座,在愛情裡他們總會固執己見的認為只要默默的付出,那麼總有一天對方會發現的。但現實生活中,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因此不要按部就班地去想像愛情模式,等待不一定是獲得幸福的方法,要讓自己多涉足不同的生活圈,那麼愛情可能就隱藏其中!

痛正中下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