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开学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好兴奋也好担心......

兴奋的事能忙起来了,

或能学新的东西....

担心的是我的设计风格是否要改变....

是否继续以概念为主的设计....

还是要转换成以只有表面美丽却没意思的设计....

平面设计,平面设计,只要表面美就好了....

里面的概念是否不重要......

我在也不知道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其实满充实.....

有和朋友一起走街,也有在学院帮忙美化....

前天晚上和两位学员朋友一起聊了很多东西....

他们和我分享了他们很多的秘密.....

其实我也想说,但我的过去可能太过平静...

所以没法分享出能震撼的秘密....

但依然非常的高兴...

你们愿意与我分享.....

外在的美,会随着岁月慢慢过去而消失.....

只有内在的美德,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