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1.当一个人生活枯燥的时候,他忘了用心体会是一种习惯。
  2.当一个人觉得人生乏味的时候,他忘了培养幽默是一种习惯。
  3.当一个人体力日差的时候,他忘了运动建身是一种习惯。
  4.当一个人工作疲惫的时候,他忘了认真休息是一种习惯。
  5.当一个人孤傲狂放的时候,他忘了感恩惜福是一种习惯。
  6.当一个人志得意满的时候,他忘了谦冲为怀是一种习惯。
  7.当一个人钱不够用的时候,他忘了投资理财是一种习惯。
  8.当一个人觉得工作低迷的时候,他忘了激励自己是一种习惯。
  9.当一个人怀疑自己的时候,他忘了建立自信是一种习惯。
  10.当一个人忽略家人的时候,他忘了爱与关怀是一种习惯。
  11.当一个人浑噩度日的时候,他忘了阅读好书是一种习惯。
  12.当一个人忙于工作的时候,他忘了安排休闲是一种习惯。
  13.当一个人目中无人的时候,他忘了不断学习是一种习惯。
  14.当一个人服务不佳的时候,他忘了让顾客满意是一种习惯。
  15.当一个人慌张失措的时候,他忘了万全准备是一种习惯。
  16.当一个人推诿责任的时候,他忘了勇于承担是一种习惯。
  17.当一个人肠枯思竭的时候,他忘了转型思考是一种习惯。
  18.当一个人沮丧失意的时候,他忘了检讨改进是一种习惯。
  19.当一个人畏惧调职的时候,他忘了提升自己是一种习惯。
  20.当一个人沟通障碍的时候,他忘了真诚倾听是一种习惯。
  21.当一个人业绩消退的时候,他忘了积极行动是一种习惯。
  成功者,做别人不愿做的事, 做别人不敢做的事 !
  爱自己:
  别做从一个男人家流落到另一男人家的女人。 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你要找到谋生的方式,现在考虑不晚了。我从来不以为学历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连龙套都跑不了。你必须把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渐渐转化为清晰的思路和简单的文字。华丽和漂浮都不易长久,你要知道,给予文字阅读快感不够的,内容、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些才重要。
  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个路数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琐碎,无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写。不要流于小感伤和小感动。**,我要你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颓废、空虚、迷茫、糟践自己、伤害别人。我不要你把自己处理得一团糟。
  节制自己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体验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千万不要认同那些伪装的酷和另类。他们是无事可做的人找出来放任自己无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内心。你要有强大的内心。要有任凭时间流逝,不会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为在象牙塔中,才说出我爱世界这样的话。是知道外面的黑、脏、丑陋之后,还要说出这样的话。**,好好去爱,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暂,不要叹老。偶尔可以停下来休息,但是别蹲下来张望。走了一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
  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谅,但并不遗忘。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时不时问问自己,自己在干么。-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会眼睛肿。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记得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脚下。
  别干撕照片、烧信、撕日记这样一类三流爱情电视剧中才有人干的事。
  相信爱情,相信好男人还存在,还未婚,还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你。别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这样使别人误以为你阅人无数的话。
  答应我,永远不要去做那种午夜背着行李,从一个男朋友家,流落到另一个男朋友家的女人。爱物质,适当地。永远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名牌、时装,更加美丽的是你自己。
  别瞧不起劳动人民,不要为劳动羞耻。土地不脏,汗味不难闻。请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状况不如你的人,因为这样才是尊重自己。永远体恤那些生活在底层的人们,因为我们的亲人就是在这些人群中。我们不娇贵。不要小看一分钱。不妨自己去挣挣看。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我担心你太低调,有时要强悍一点,
  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
  但是不要记恨。
  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
  怜悯,会使你高贵。
  要原谅这世界和自己。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人生总是坎坎坷坷,面对人生大小困难,如果对自己过份苛刻,那么你只能生活在灰黯,阴沉的天空下。没有希望,犹如在黑暗的大海上没有灯塔,很容易迷失了方向,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有给自己希望,才能从失败中站起来,走向成功。
  美国作家怀特说:“生命中,失败、内疚和悲哀有时会把我们引向绝望,但不必退缩,我们可以爬起来,重新选择生活。”失败不是人生的滑铁卢,你在这里失败了,还可以在其他地方取得成功,但首先你必须有爬起来的勇气。给自己希望,就是给自己成功的机会。一次失败,并不能给自己判死刑,否定自身存在的价值。
  在逆境中,给自己希望,才能激起追求的勇气,支撑自己坚持下去;在绝境中,给自己希望,才能发挥一切求生的本能,不坐以待毙,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司马迁受宫刑而作《史记》,他们如果不给自己希望,在死一般的失败面前毫不退却,中国岂不少了一段千古绝唱,一部史书著作?
  单凭一个希望,不采取实际行动是不行的,但没有希望如行尸走肉般却是万万不能的,没有希望犹如生活没有阳光,你只能生活在阴影中,先哲曾说:假如你遇到挫折,别后退,只要迎着阳光走下去,前面总是光明……。
  朋友们,如果你失败了,别灰心,给自己希望,给自己另一个成功的机会。
  听听上帝的主意:
  永远要跟比你更成功的人在一起
  在你的朋友圈中,如果你是最成功的那一个,你就不会更成功了。
  别怕与大人物打交道。北京307医院最成功的人都是那些最容易与别人相处(打交道)的人,当你总是与最顶尖的人在一起时,你就越容易学到更多更好的成功法则和特质。成功者的成功要么给普通的人以莫大的成功动力,要么给他们以莫大的压力。成功者都是普通的人,唯一的差别在于他们比普通的人多做或少做了某些事情,于是他们成功了。
  跟冠军在一起,自然容易成为冠军,与普通人混在一起,久而久之,你也“变”普通了。
  
  行动源于两点:对快乐的追求和对痛苦的逃避,而逃离恐惧与痛苦的力量更大。一个人不能化心动为行动只有两个原因:一是对快乐的渴望不够强烈,二是对痛苦的恐惧滋味尚未尝够。决心,强烈的决心,只有你决定改变的心才能帮助你迎向成功。
  成功是每时每刻的全力以赴
  人生就是持续不断地向自己发出闪电般的挑战,恒久追求生命最为壮丽的美好未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传统观念害了不少的人。当他们付出一分耕耘,却没得到显性的那一分收获的时候,他们选择失望甚至放弃,于是他们坐失即将到手的丰硕收成。人们不能掌握命运,却可以规划时间,管理好自己每一天的行为,而所有这一切积累在一起,就构成一个人的命运。这样看来,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编剧、导演和主角,我们有权利把自己的人生之戏编排得波澜壮阔、华彩四溢,也有责任把自己的人生之戏导演得扣人心眩、五彩缤纷,更有义务把自己的人生之戏演义得与人不同、卓然出众。我们拥有这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绝对不要想你不要的东西,否则你一定得到它;绝对要思考你要的东西,这样,你也一定得到它。
  很多的事情看起来比较复杂,但当你下定决心时,它立刻变简单了。
  成功永远没有能不能的问题,成功只有一个考虑:要还是不要。
  只要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这个道理也适合你。
  成功者都必须自我激励。激励不是别人的赠予,而是自己跟自己玩的游戏,我要求自己永远以正面的角度来思考所有的问题。每个人都可以注意自己想要的,而非自己恐惧的。
  安东尼.罗宾说:因为我恐惧,所以我必须立刻行动——朝着想要的方向奔跑。
  给自己一个成功的理由,你的路就会越走越宽
  在讲台上,老师对一位女士说:“你能不能做成200个伏卧撑。”女士回答:“做不到。”“给你钱。”“也做不到。”“那么你听好了,”老师郑重的说“现在我是一个强盗,如果你现在做不200个伏卧撑,我就杀死你的儿子。想一想,想好了再回答。”女士想了一下,咬咬牙:“能。”
  不知大家是否看过一部叫《微笑》的电影。其中有一个情节令人非常感动。片中有一位护士在上非典一线前,给男朋友打电话说:“我看到她们都报名,我也就报了。我真的我好害怕。在报名前我想:我下辈子再也不当护士了,可现在,既然我选择了护士,我就必需要去。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面对死亡的威胁,任何犹豫和恐惧都是可以理解的。可在这个时侯,她想到的是责任。虽然想到会死,但还是要去,因为她决定负起自己的责任。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这世界上扮演着某一份角色。或是做人子女,或是为人父母等。仔仔细细的想一下,我们是否负起了自己的责任。
  无论你下一辈子如何选择[你甚至可以选择不再做人]。这一辈子你既然做了,就必需让你的父母亲安度晚年,就必需让你的子女受到最好的教育,让你的另一半过上安乐的生活。因为,这是你的责任。
  所以,成功不是你想不想,也决不是你要不要,而是你必需做的。为了责任,去努力,去奋斗,直达成功。这决不比直面非典更难。
  做一个精彩的自己
  生活只是一种形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但不知大家是否思考过,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每个人的出生和死亡都是相同的,赤裸裸的来,赤裸裸的去。唯一不同的,只是一个过程。大多数人每天重复自己的生活:上班,吃饭,上班,吃饭,睡觉,上班- - 如此往复,365天等于己于1天。而这种循环一但被打破,其生活就将陷入一个僵局。如此一个生活的过程,你满意吗?
  人在这个社会上生活,我们只能和自己去比。因为如果你和比尔`盖茨,和李嘉诚比,你肯定是一个失败着。而如果你一定要和那些非洲难民相比,那么你已经成功的不得了了。由此可见,一个人活着,就是要做好你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哪怕是百分只一。你一年就会成长365倍。只要你不断进取,不断努力,不断的发挥你的濽能,你就一定能够活出一个最精彩的自己。
  你知道了吗?
  有一个农村来的大学生,非常内向。他始终搞不懂学生公寓里的声控灯是怎么亮的。但他又不好意思问人,怕别人说他土里土气。一天,他下晚自习回去,一个人走在过道上,思考着一道难题忘了转弯,“碰”的一声撞到了头,灯亮了。他突然明白了:原来要用头撞灯才会亮的。
  谁欺骗了他呢?他自己,他的无知和盲目的自信欺骗了他。
  很多人沉浸于自己的一些所谓经验当中,无法接受一些新的东西。其实你仔仔细细的想一下,如果你的那些所谓的经验真的管用,你今天该是一个什么境况呢?想一想是谁教给你的这一点经验呢?你的父母,老师,亲戚,朋友。可他们自己是不是成功了。没有。那他们能教会你一些什么。如何想得到些什么,就一定要向内行的人请教。只有这样,你才能知道,该做些什么,为什么做,怎样才能做好。
  我要,我愿意
  每一个人都希望成功。而在这世界上,真正意义上的成功者却很少。为什么呢?
  这个世界真的很公平,你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需舍去另一些东西。所谓“舍得”“舍得”,说的也就是先有舍后有得。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者,你就必需放弃一些平凡人所拥有的快乐。[比如说:打麻将,闲聊,看一些无聊的电视剧]。而又必需承受一些平凡人不愿承受的痛苦。[比如说:寂寞,孤独,不被人理解]。这就是很多人不能成功的原因,不愿放弃快乐和承受痛苦。
  具有强烈成功欲望的人,他们看到是成功以后。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只有成功,才能真正的解除他们的痛苦和满足他们所要的快乐,所以他们一定要成功。而他们更清楚的知道,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些东西是必需放弃和承受的。所以他们愿意。
  成功者之所以会成功,自然有着许多方面的原因。但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们坚决的认定:我要,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