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适可而止

做每件事一定要适可而止....

别太过得寸进尺....

不然只会弄巧反作....

矛盾矛盾.....

人言可畏....

别被别人对某人的话而影响....

只相信自己看到的而不是听到的...

如果你相信了你听到的而对某人定下了标签...

那就对某人太不公平了....

矛盾的是....

在我认识中的...

常被人说闲言闲语的人....

其实他们都不会说别人的坏话....

是否他们知道自己的缺点....

还是他们不介意别人所说的...

还是他们根本不介意...

甚至他们不屑争执....

也可能他们也不知道是被说得对象...

其实他们可能也知道.....

你们会说我的坏话....

不是我的品行不好...

只是你们的道行不够....

我被说只是可能名气稍微臭...

但你们这些常说我不好的...

你们就会背负着,八卦,嘴臭,没品的罪名...

谁赚谁亏可想而知....

矛盾矛盾....

我没有帅气俊俏的脸庞....

没有会说甜言蜜语的嘴巴...

也没有六块腹肌的身体...

更加没有胖胖的钱包...

我的财富就只有这我那一颗...

真诚的心....

我可能不能给你住别墅...

过这无忧无虑的生活...

乘坐世界独一无二的车...

穿着高贵美丽的衣服...

我这能给你的就只有我的真诚...

不欺骗,不花心,不虚伪....

不背叛, 不虚假 ....


累了,该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