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hehe

迷迷糊糊的又回来了, 读完一个学期正在享受1个月的假期..... 还剩3个星期..... 假期真无聊..... 你们会觉得为什么不去找朋友.... 至少可以解解闷.... 我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不想去见面... 不知为什么.... 可能不想去“应酬”= =? 其实我曾经有过很多朋友.... 也曾经有个时期有3批不同的朋友约我出街... 有的是家里附近的朋友,有的是中学朋友,有的是小学朋友... 有时多到不知如何应酬.... 甚至有时逃避到,谁也不跟留在家里... 渐渐的他们都不在找我了.... 你问我是否后悔没了那些朋友..... 嗯... 阿.... 咦..... 并没有,就只是有时会上上网看到他们的状况... 是否平安健康..... 就算他们再约我.... 我也可能不会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一个人会比较自由吧.... 或许我自己有自闭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