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真面目与假面目....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我只相信日久生情....

你问我是否喜欢那女生....

就算现在我对他毫无好感....

我也不会直接的否定她....

我只会说先相处.....

所不定哪一天....

我们相处后发觉彼此是合得来的....

就可能发展下一步.....

凡事不能做得太绝...

日后反悔时,就等于在自打嘴巴....

因该留底余地...

对自己也好过一些...

今日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真面目与假面目....

原来能转换的那么得快....

一起玩闹时...

可以玩得抱头抱颈....

当各自离开时....

竟然可以那么快地数对方的不是....

是否社会让他们变得那么现实....

还是我把社会看得太美好....

我正在面对你的是否是真实的....

我背对你的时候是否才会出现真实的你...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我不会看,也不会去分,更加鉴定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