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不是你折线玩具.....

我已经长大了.....

我渴望自由.....

虽然我之前时做了很多让你担心的事情....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了....

我的思想,态度,处事都已成熟了....

你是看到,知道的....

为什么你还不让离开...

我向你保证....

我离开后保证我不会变坏...

我还是我自己....

我的梦想职业是当个非洲的动物管理员又或者是动物观察员....

因为我希望动物....

无论是什么动物.....

我都一样喜欢....

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会向人类一样....

勾心斗角的.....

天天你言我诈.....

欺骗,偷窃,

现在我虽然正在读设计.....

和非洲动物管理员可以说是毫无关系...

但只要有机会去实现梦想....

我可以放弃现在的一切....

去实践我的梦想...

吹着大草原的风,晒着大草原上给予的眼光....

每天都能看着日出与日落.....

没电话,没网络?

没关系,我不介意....

就算变成文盲我也不介意....

因为我正在享受我的梦想....

也算是在探索我的梦想....

因为梦想是每个人的希望...

有希望的梦想是拥有非常厉害的潜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