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痛快又疯狂的一天.....

昨天和我学院的朋友们到Hot Balloon Fair....

可惜没看到热气球.....

但我们也玩得非常高兴......

我是穿紫衣服那位....


















与我的朋友玩大型“棋"



















四条男人


虽然天气非常的炎热.....

但我们也不畏惧.....

虽然我们都汗流浃背....

但我们也不介意.....

然后我们就在拍拍照.....




































这几张是我第一次有CANON 60D拍的照片....

之前都只用数码相机.....

昨天的那几拍....

然我更加积极存钱买相机了.....=)


昨天的旅程中.....

我们有说有笑....

有吵有闹....

我们每个人都玩得非常的高兴....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

往往是最快失去的.....

努力得来的东西....

往往是最耐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