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抱歉了,我要写华语的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四年前的感觉.













我思考了非常的久

















对!!仿佛感觉真的回来探望我了.
那是个暗恋的感觉....



















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最近在面子书上post了很多EMO 的句子.
当时我也没回答他什么,也只有默默地微笑.
因为我不知道EMO是什么意思 = =




















还有今天做了一件不遵守诺言的事,
对不起!!!!
因在上早上地课时说好了一起翘下午的那堂课.
本来我是不赞成的,最后也被一位朋友怂恿了...
当我们吃过午餐要一起离开的时候(驾车)....
我故意开到最慢,然后偷偷转个弯回到学院上课.


对不起,我有自己的原则.
希望可以体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