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你好吗?

下星期是学院的考试期....

又紧张有忧愁.....

因为考完之后又要放假了....

放假都我来说太无聊了=(

最近的心情和状况都很长的好...

蛮龙精虎猛的....

哈哈哈....

最近发现和我现在的“师弟师妹”们相处得非常的融洽....

不像和之前同期的朋友们没那么好聊天....

可能是之前人数太多了(14个人)....

但是我终觉得是我本身的问题(比较内向吧)

但自从停学了一年(那时去工作了几份工作)

回来之后觉得自己比较没那么内向...

会试着分享.....

我之前总觉得比身边的朋友懂得多,比较看得开,放得下,

人生甜酸苦辣都比他们还来得更加领悟...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我没经历过,没痛过,伤过,哭过....

因为有很多人都比我还来得成熟....

原来我是那么得无知....

其实我很爱哭.....

因为我觉得哭并不代表伤心...

哭其实也可以在快乐的时候或者感动的时候....

男人为什么不能哭....

听过刘德华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谢谢刘德华唱出男人的心声...

所以我今天哭了....

我喜欢哭是因为可以舒缓我的情绪....

通常哭大多数只有两个原因...

电影或电视剧情节感动或则是家人的死去.....

所以稍微悲伤的电视剧我会躲在自己的房间看...

这样才能哭得比较彻底!!哈哈哈

你好吗?

我看到你最近的状况....

你比以前更加的活泼....

我看见你有了人生中第一段的感情....

虽然我也对你没感觉....

但你毕竟是我第一个真正有感觉的人...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